中新网贵州新闻5月13日电 5月11日,贵州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贵安新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精神,审议了《贵州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报告》《贵州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年度财务报告》有关报告、说明等事宜。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一年,是贵州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的开局之年,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意义重大、势在必行。省新联会要强化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进一步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精气神振奋起来,广泛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推动“四区一高地”建设上出实招、下实功、见实效,最大限度地凝聚起思想共识、汇聚起磅礴力量。要围绕重要时间节点和重点工作任务,努力培育和打造一批具有影响力的特色活动品牌。要再接再厉、继往开来,推动各层级代表人士规模稳步发展。要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为群团组织、统战社团、行业协会商会等社会组织吸纳和发展的重要对象,不断扩大联系覆盖范围。要广泛调动各方面积极性,扎实做好专委会和服务团工作,不断开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

  会前,与会人员还到贵安新区大数据科创城等进行了考察。(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