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贵州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贵阳开幕。

  中国民主促进会贵州省第八次代表大会是在全省上下认真贯彻中共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中共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坚定同中共贵州省委同心同向同行,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这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中共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和审议民进贵州省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民进贵州省委员会和贵州省出席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推动贵州民进事业根基永固、薪火相传。

  过去五年,是民进贵州省委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踔厉奋发、同心前行的五年,是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守正有为、笃行不怠的五年,是集智聚力参与彻底撕掉千百年来的绝对贫困标签的五年。五年来,民进贵州省第七届委员会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加牢固;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成效更加显著;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参与经济社会建设更加出彩;始终全面加强组织建设,高素质参政党队伍更加蓬勃。民进贵州省第七届委员会多项工作获得中共贵州省委和民进中央的肯定,涌现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顺利完成了民进贵州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