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5月31日电(李和江)近日,华侨大学与兴义民族师范学院对口帮扶签约仪式举行。

  两校将在学生培养、学科共建、交流互访、联合科研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努力推动各项帮扶措施落地见效、开花结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赢发展。

  华侨大学将充分发挥自身在科研、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和管理水平提升、硕士点建设和硕士研究生培养、学生交流与学生工作、图书资源建设等方面给予兴义民族师范学院支持和帮助。

  签约仪式上,华侨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丽霞介绍了华侨大学的办学特色、师资队伍、专业设置、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王丽霞表示,华侨大学在服务国家统战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扎实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兴义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缪坤和表示,学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华侨大学的帮扶下,找准切入点、抓住关键点、扭住发力点,不断推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