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9月13日电 题:贵州民建各级组织驰援贵阳贵安抗疫

  作者  叶彪

  为助力贵阳贵安抗击疫情,9月3日,民建贵州省委向全省民建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发出倡议书,积极发挥民建优势,勇于担当作为。

  贵州民建各级组织第一时间响应民建省委号召,会员企业家们纷纷上下奔走、慷慨解囊,千方百计为贵阳筹资捐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民建会员企业家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优良传统和患难与共、一衣带水的袍泽情谊。

黔南民建筹集的抗疫物资准备发往贵阳

  黔南民建筹集的抗疫物资准备发往贵阳

  民建黔南州委立即发起驰援贵阳的倡议,黔南州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纷纷慷慨解囊。截至9月9日,民建黔南州委向乌当区抗疫一线捐赠总价值9万余元的47000余只外科口罩、5400余个N95口罩、约2200瓶500ML酒精、7100双橡胶手套、140套连体式防护服及若干手部消毒水、84消毒液和眼罩等,用实际行动表达民建黔南州委同贵阳贵安人民同心抗疫、患难与共的深情厚谊。

  身处抗疫一线的贵阳民建骨干会员郑敏超、赵欢、赵杰、任瑞羾等心忧基层,四处寻求抗疫物资帮助。在民建贵州省直三支部主委陈静、副主委东郎张超等牵线搭桥下,民建贵州省直三支部会员、中经新国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多表示义无反顾支持贵阳抗疫工作。当时,远在宁波出差的秦多心系贵阳抗疫,多次深夜召开所属控股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视频会议研究决定从全国各地调集、采购口罩、消毒液、防护服、护目镜、大米、食用油等抗疫急需物资无偿捐赠贵阳市基层抗疫第一线。自9月4日至9月9日,经新国丰控股有限公司陆续向南明区捐赠N95口罩10万余个、防护服2000余套、84消毒液约3吨;向云岩区捐赠2000个护目镜、50000个口罩、2000套防护服;向花溪区小孟街道办事处共计捐赠了2批合计1200套防护服;向乌当区育新社区居委会捐赠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5000个,一次性医用防护服500套,护目镜、隔离面罩500套,蓝色隔离服300套。目前该企业捐赠的大量急需物资已全部陆续达到贵阳市南明区、云岩区、花溪区、乌当区等地并用于抗疫一线。据悉,秦多将持续关注贵阳疫情,正继续筹措物资准备随时支援贵阳,用实际行动响应民建省委号召,诠释一名民建会员企业家的责任、担当和风范。

秦多捐赠的抗疫物资到达南明区

  秦多捐赠的抗疫物资到达南明区

  民建铜仁工委了解到贵阳市基层保供蔬菜紧缺,及时主动对接民建贵阳市委,并组织会员企业贵州圣达安施工劳务有限责任公司向疫情比较严重的南明区捐赠。9月12日晚,在铜仁市人民群众的帮助和各方努力下,满载着铜仁人民、民建铜仁市委和宁亚虾董事长等爱意的价值约6万元的10吨香芋南瓜星夜抵达贵阳市南明区,并交由南明区物资保供组发放到南明区群众手中。民建铜仁工委和宁亚虾在危难之际向贵阳人民伸出援助之手的义举,用实际行动阐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生动内涵,彰显了民建组织和民建企业家的责任和担当。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