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9月16日电  9月15日,一辆满载抗疫物资的货车驶入贵阳市高速公路收费站。这辆承载着上海致公党党员深情厚谊的货车于9月13日晚上9时冒雨从上海星夜启程,不到36个小时即顺利送抵贵阳。

  今年春天,上海市遭遇严重的新冠肺炎疫情。致公党贵州省委会听闻后积极与上海市委会对接联系,第一时间号召贵州致公党党员企业家捐助爱心善款购买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4月20日由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会主委孙诚谊亲自发车向致公党宝山总支对口帮扶的庙行镇捐赠。

  获悉贵阳市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后,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会主委张恩迪高度重视,9月13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致公党上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邵志清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支援贵州抗疫工作,会后仅用半天时间就筹备齐了包含医用防护服、医用N95口罩、普通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防护鞋套、医用防护隔离面罩、医用丁腈手套等防疫物资,总价值30多万元。并于当天晚上联系党员企业调度车辆,运送这批防疫物资紧急驰援贵州抗疫。

  当晚发车时,上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邵志清与致公党贵州省委会秘书长薛承梦进行了视频通话。邵志清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贵州致公党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致公党上海市委会将全力支援贵州抗疫工作。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贵州一定能够尽早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总目标。薛承梦代表孙诚谊主委向张恩迪副主席的关心支持和上海市委会以及上海广大致公党党员的深情厚谊表示衷心感谢,坚信在各级中共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关心和帮助下,贵州必将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阻击战。

  这车抗疫物资已顺利运抵贵阳市乌当区,由致公党贵阳市委会协调中共乌当区委统战部进行接收。(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