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9月8日,六盘水农商银行麒麟路支行与大学生志愿者到水钢巴西鸿裕商场开展“贷动小生意,服务大民生”系列活动。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提升金融服务质量,更好服务区域实体经济,助力激发释放市场活力,切实提高个体工商户金融服务便利度和获得感。

  活动期间,该支行工作人员实地了解鸿裕商场个体工商户经营情况和实际困难,为商户详细讲解六盘水农商银行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的各项政策,引流金融活水精准灌溉,纾解个体工商户融资困难,助力实体经济“小树苗”茁壮成长,释放市场活力。

  “社保卡换发,服务送上门”。六盘水农商银行麒麟路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主动把服务送上门,面对面为群众解决难题,着力解决留守老人、上班族社保卡换发不便、信息获取不畅通、不充分等问题,向广大群众普及非法集资、高利贷的危害,对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等知识进行宣传。大家纷纷表示:“六盘水农商行反洗钱和非法集资宣传很及时很有必要,我们防范洗钱和非法集资风险的意识及自我保护的能力得到提升,今后将自觉远离抵制洗钱和非法集资行为”。

  据了解,六盘水农商银行麒麟路支行将紧紧围绕党建互联互动,锲而不舍地为群众提供可持续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将金融普惠政策及时送达群众手中,为群众提供便利,为个体工商户融资“供氧”。(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