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换点一元的新钱,给小孩子们发点红包。”易连学对着电话说着需求。2021年9月13日,水城联社滥坝党支部大堂经理接到易连学老人的电话,迅速成立服务先锋队赶赴老人家中为其兑换零钱。

  家住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区四岔路尖山村的易连学老人,想要在今年中秋,给前来探望他的小辈们发点红包,因病瘫痪卧床十几年,无法亲自前往银行网点兑换零钱。他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拨通了水城联社滥坝党支部进村宣传时留下的服务电话,没想到第二天银行工作人员就上门为他兑换零钱,易连学紧紧握住工作人员的手说道:“感谢党,感谢你们帮我实现这个小愿望!”

  零钱虽少,却见真心;服务虽简,却见真情。滥坝党支部在兑换完现金后将服务该片区的网格员联系方式留下,并告知以后有需求随时联系。水城联社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过程中,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坚持做好现金服务工作,不断完善金融服务管理举措,持续改善客户服务体验,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用实际行动践行“贵州农信 百姓银行”的服务理念。(刘倩司浩 牛梦梦)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