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9月18日电(李和江)9月17日,贵州省博爱慈善公益协会举行第一届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兴百全当选为第二届委员会主席。

  会上,兴百全作讲话并强调,贵州省博爱慈善公益协会的重心发展在贵州,凝聚各界爱心人士回报贵州。协会要弘扬吕玉兰精神坚持发展慈善事业,将继续为社会传递正能量,积极参与助力乡村振兴促进文化发展和致力慈善公益事业。

  会中选举并设立了贵州省博爱慈善公益协会施恩爱心艺术团,聘请十余名爱心艺术家担任协会艺术团顾问。协会主席兴百全表示,该艺术团凝聚文艺工作者智慧和力量,将经常性送文艺下乡慰问。会后还举办了爱心企业联盟签约仪式及文艺晚会演出,并向爱心企业、爱心大使、爱心学生、爱心大家庭、社会爱心组织、最美公益行动者、优秀志愿者团队代表颁发证书并合影。

  据了解,贵州省博爱慈善公益协会成立于2015年10月,成立以来汇聚了来自贵州、河北、河南、山东等十几个地区在贵州工作及经商的人员及爱心人士。目前,该协会在各市州设有分支机构,以现场捐赠的形式或牵线搭桥代理捐赠方式开展公益活动,范围涉及到省内十余个县。兴百全说到,据不完全统计协会成立以来累计捐赠款物达4500余万元。(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