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中秋节、情满老人心”。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感恩回馈社会。9月17日下午,受盘县联社党委委托,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江流安到两河街道樱桃树居委会探望慰问困难老人,为他们带去节日的关怀与温暖,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深入开展。樱桃树居委会支部书记、主任及网格员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江流安向樱桃树居委会高龄老人致以节日问候,他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农村信用社工作的支持,信用社与老百姓鱼水情深,相依相存。农村信用社是服务“农村、农民、农业”的主力军,它的发展离不开老百姓的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信用社,信用社将为老百姓提供更好的普惠金融服务。这次过来给樱桃树25位高龄老人送上月饼和大米,祝福大家中秋快乐,身体健康。

  为支持樱桃树居委会发展经济,解决老百姓金融服务需求。盘县联社在樱桃树居委会办事大厅设立了“黔农驿站”普惠金融服务点,现在已经可以办理业务。老百姓取钱、转账、查询、缴费等就在楼下办事大厅就可以办理,不用再往银行跑,节约大家的时间和费用成本。在“黔农驿站”还能办理更多便民服务,比如缴纳电费、办理移动开卡、移动宽带、携号转网,社保卡数据服务,以及享受“黔农云”家电特惠购买价服务,为樱桃老百姓多办实事、多办好事。

  樱桃树居委会党支部与盘县联社干沟桥信用社党支部还签订了《党建互联互动协议》,今后盘县联社干沟桥信用社、两河园区信用社将竭诚为樱桃树居委会经济建设发展、村民就业创业、百姓脱贫致富提供金融需求服务。

  盘县联社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坚持感恩回馈社会,始终履行社会责任与担当,坚持关爱和帮扶老人、儿童、学生等特殊群体,为他们奉献一点点爱心,让社会变得更加和谐,让百姓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