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在随着国家政策的改动中,各地职校拔地而起,并且得到政府高度重视,为社会培养大量的技术型人才。不少职校都是面向初、高中应、往届毕业生,拥有航空、高铁、护理、幼师、汽修、建筑施工等聚合优质资源的特色专业,同时与企业合作,为文化分考试失利的学生提供更多种类机会选择。

  近几年中国在线职业教育规模在逐年增长,职业院校和招生人数也在逐年递增,显示出了职业教育市场的一片向好,同时社会对于高技术能力人才的强烈需求是市场的一大机遇,在2020年社会高技术人才劳动者占比仅为28%,只有0.5亿+,严重的供需不平衡,所以对于专业技术人才的教学学习是大势所趋。并且同时之后也可参加文化考试提升学历这一点,也为职校学生增加了一项专长技能,在同等分数下报考学校专业基础更有优势更牢实。

  而南明区黔职优教育咨询服务部是政校行企合作,教学注重针对性、实用性、技能性,全面培养实用型中高级技能、技术人才;面向往届初、高中毕业生,而且不受地区限制。由于初期一直以来各校的职业专业培训业务区别不大,所以显得优势不明显,加以品牌推广度不够成本过高,导致的覆盖率低,无营销页承接流量资源,所以与不少客户线索失之交臂。在2021年1月与百度营销合作后,对营销进行了一系列的策略实施,逐渐提高的曝光及流量,增加客户的信赖,更精准的获取资源碎片信息,推广成本降低且通过智能匹配服务于不同人群,更加能够进行详细的了解,从而加速用户转化,凸显学校优势提高信赖度,用专业的技术培育新生人才,也从技术上的优势培养学生来自文化分失利造成的信心缺失。同时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也很大程度上提供了便利,也不妨碍继续学历提升。未来,国家需要大量的技术型人才,有人做文学,必有人做技术,顺应国家发展,持续为社会输送各行技术性人才!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