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期间,被誉为拥有贵阳城市“高级感”的观山湖区金融城一带备受市民称道:集衣食住行于一体的CCPARK网红街,一栋栋高耸入云的银行总部大楼,在傍晚形成了一种“银行博览园”的梦幻观感+烟火气十足的夜间消费体验。

  贵州金融城是西南最大规模的金融产业集群,是数字经济推动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纽带。不仅是数博大道规划的核心区域,更是数博大道精彩的形象展示区。因此这一区域享有“最美天际线”、“城市会客厅”的美誉。

  作为贵州金融城的核心项目,ZTF中心401米的身姿和体量不仅是视觉中心,其401米的高度和设计理念,还融合了“创新、超越、向上”的城市地标精神,昭示出新贵州的现代感、未来感,日后必将成为贵阳创新城市发展的新动能,以及贵州与国际接轨的新窗口。

  该建筑在刷新贵阳城市高度的同时,将为立足贵州发展打造充分展示现代化、品质化、国际化形象的全新舞台。其楼栋所有的相关配置无一不与国际标准同步,比如采用的高速电梯全部满足欧洲CIBSE标准及日本JEA标准,最高可达9米/秒,为日立电梯在西南地区最高速度,可以无需触摸面板,用手机智能APP操控即可。被视为是贵州地区所有在建写字楼的顶级配置,以及贵州城市建设和升级的一次标志性事件。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