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随着现代社会科技发展,金融系统从支付到服务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传统的被动服务模式早已不能满足客户的需求,主动服务、上门服务、服务无触角无空间无地域限制成为一种

  “时尚”,移动的金融、行走的银行、田间小巷的金融服务者变成一种“潮流”。贵州湄潭农商银行天城分理更是将移动金融服务送到千家万户、田间地头、大街小巷,用实际行动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践行普惠金融。

  哪里有需求,就将服务送到哪里。“不用到银行,在家就能办业务,真是太方便我们老百姓了。”贵州省遵义市湄潭县天城镇星联村主任代某说道。天城镇星联村地处偏远,交通不便,当地群众办理到银行办理业务很不方便,于是天城分理处工作人员组织一支金融便民服务队,随身携带一台移动展业终端,在赶集天或者利用下行走访的时间,通过上门服务方式,为当地群众提供金融服务,同时还不忘给大家普及电信诈骗、反洗钱、消费者权益等知识,避免老百姓吃亏上当。截止目前,共计发放宣传折页2000余份,激活社保卡,756户,存贷款业务1500余笔、便民快贷400余户。

  疫情防控不止,移动服务不停。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破了遵义这座红色浪漫之城,革命转折之都,大家众志成城、坚守岗位、团结一致,为夺得抗疫胜利不懈奋斗。作为银行人在疫情面前不退缩,给客户提供全天24小时服务,为抗击疫情提供金融保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10月25日,天城镇皂角桥村村民田某给天城分理处来电咨询道:“今年疫情一直没有结束,外出务工又不安全,我打算买几头猪来养殖,但是手头又紧,想贷7万元来搞养殖,不知道能不能贷?”分理处工作人员详细的给他讲解贷款需要的资料,通过查阅他的建档评级资料了解到他以前在我社办理过线上贷款,授信额度还够,考虑到疫情防控的因素,工作人员便通过手机视频引导他下载“黔农云”APP,并教他进行设置密码,人脸识别等,大约20分钟,终于把7万元贷出来了。“现在贷款也太方便了吧,在家就能办理。”田某兴奋的说。

  为解决客户需求的焦点问题和金融服务难点问题,湄潭农商银行推出了信合村村通、移动展业、信用工程、普惠大走访、农信业务通等一系列惠民措施,并扎实推进各项惠民政策落地生根,同时不断提高员工素质和服务水平,为乡村振兴贡献金融力量。(何官华)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