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税务部门的主动提醒、靠前服务,公司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了最新政策,缓缴税款十多万元,大大减轻了负担!谢谢你们!”遵义市贝康实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周琴激动地说。

  政策落实快一点,企业困难就少一分,制造业中小微企业阶段性缓缴税费政策出台后,新蒲新区税务局有关部门迅速成立专项工作协调机制小组,组建专业的税收服务团队,通过上门走访、电话联系等方式,对辖区内953户制造业中小微企业进行了多渠道、广覆盖的宣传辅导,详尽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涉税需求,并逐户建立清册,确保纳税人对税费缓缴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在办税服务厅向纳税人宣传缓缴政策  徐春琴 摄

  在办税服务厅向纳税人宣传缓缴政策 徐春琴 摄

  “符合规定条件的纳税人在电子税务局办理纳税申报时,页面会自动弹出是否同意延缓选项,点击确认选择后即可享受相关税费3个月的延缓缴纳政策,无需提供额外资料,真正实现了优惠政策的直达快享。”新蒲新区的税务工作人员表示。该局还针对已申报未享受和涉及税款数额较大的纳税人重点推送提醒,并安排专人在申报期结束前每日跟进纳税人办理情况,通过“专策滴灌”式辅导,确保纳税人掌握正确的办理流程和操作方法。

  贵州亮成电子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廖娟表示:“税务部门的提醒非常及时,辅导到位,操作也很便捷,缓缴政策让我们四季度账上多出了50多万实打实的现金流,感谢国家政策的支持,让我们有信心把企业发展得更好!”

  下一步,新蒲新区税务局将继续提升精细化服务水平,通过专项辅导、上门服务等方式,第一时间将税收优惠政策精准推送到户,让更多的企业应享快享国家税惠红利,最大限度保障企业利益,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