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全面提升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服务效率和水平,近日,贵州贵定农商银行在贵州省黔南州贵定县汽车行业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上,与贵定县汽车行业商会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向该商会综合授信2亿元。

  贵定县工商联主席董永松、贵定县汽车行业商会会员出席了本次活动。贵定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曾洪在活动现场就贵定农商银行初心使命、服务理念、信贷文化、业务发展等方面作介绍,并围绕支持能人兴业、助力复工复产等方面作详尽细致地阐述,并表示贵定农商银行积极推进“党建+金融”模式,以此次授信仪式为契机,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金融服务意识,不断创新举措,践行普惠金融,为广大商户提供更高效、便捷、接地气的金融服务,为实现广大商户致富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随后,贵定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围绕贵州农信存贷款、黔农云等产品进行了宣讲,并对在座商户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下一步,贵定农商银行将继续加大普惠金融工作力度,以商会授信为抓手,不断深化银企全方位合作,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吴曼云)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