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22年全国经销商大会。

  本次大会以“强基固本,转型升级,推进高质量发展;同心协力,继往开来,共建新习酒格局”为主题,全国各地的习酒经销商共同感受习酒的新面貌、新变化、新气象,共享发展喜悦,共话美好未来。

  2021年,习酒公司“十三五”时期的一系列技改项目建设迎来投用,增产扩能有力推进,转型升级成效明显;习酒品牌全国化、高端化战略成效更加显著,并荣膺亚洲质量领域最高奖项——亚洲质量卓越奖,开启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习酒营业收入预计超过130亿。

万波讲话

  万波讲话

  茅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万波深度分析了习酒今后发展的机遇,为习酒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今后的习酒应该是什么样的习酒?万波谈道,应该是排名更靠前的习酒、品质更高的习酒、品牌更优的习酒、产区更美的习酒、文化引领力更强的习酒。

冉崇庆讲话

  冉崇庆讲话

  习水县委副书记、县长冉崇庆表示,习酒的成长和习水的发展唇齿相依,共生共荣。习水县委、县政府将秉持“习酒所需、习水所能”的服务理念,一如既往鼎力支持习酒发展,在总量突破上全力支持、在技改扩能上全力保障、在生态环保上全力帮助、在品牌维护上全力服务、在产业配套上全力拓展、在酒旅融合上全力推进,促进习酒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

钟方达讲话

  钟方达讲话

  习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方达结合国内经济形势和行业现状,分析指出习酒面对未来具备的发展优势,并从“扩产能、贮老酒,强基固本提升品质;扬文化、重传播,聚焦高端做强品牌;走出去、引进来,持续扩大消费群体;防风险、化危机,保证习酒行稳致远;扶优商、育大商,持续深化‘五个聚焦’;强管理、优服务,深化合作互利共赢”六个方面对习酒新一年的工作进行重点安排部署。

  习酒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炜炜作《习酒公司2022年营销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1年营销工作及亮点,科学部署了2022年营销工作。2022年,习酒公司将加强营销队伍组织建设;弘扬君品文化,强化三品工程;推进体制改革,强化结构调整;坚持推进基础建设,精准构建营销网络;推进信息营销,提高营销质量;深入落实内控与风险管理。

  大会宣读了《习酒公司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国优秀合作商的决定》《习酒公司关于兑现2021年度销售奖励的决定》《习酒公司关于表彰销售系统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