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组织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加大反诈反赌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公司员工和社会公众防诈拒赌意识和能力。根据铜仁市银保监分局及平安产险贵州分公司工作安排,平安产险贵州分公司铜仁中支高度重视并认真组织落实,开展以“反诈拒赌,安全支付”“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我们在行动”为宣传主题的集中宣传月活动。

  平安产险贵州分公司铜仁中支要求全员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增强员工的警惕性和防范意识,在业务方面提高甑别诈骗犯罪的能力。并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来提升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和防骗能力。一是通过内部邮件转发国家反诈中心编制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二是利用晨会组织员工学习识别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三是组织员工关注“国家反诈中心”官方公众号,通过自学相关知识,提升识骗防骗能力;四是为营造浓厚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宣传氛围,在职场内进行形式多样的宣传;五是为更好的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平安产险贵州分公司铜仁中支通过进社区、下乡,重点向老年群体、青少年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讲解犯罪分子经常使用的诈骗手段、话术及应对措施,引导社会群众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关注国家反诈中心公众号,广泛宣传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常识;六是组织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及“国家反诈中心”官方政务号发布的反诈宣传作品,扩大电信网络诈骗的知晓面,让群众进一步了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行骗手段和特点,营造了浓厚的反诈氛围。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社会公众对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的防范、鉴别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提升了广大社会公众的知晓率和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能力,共筑防范电信诈骗防线。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