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代的进步,在共享经济的潮流下,平安产险贵州分公司铜仁中支新型办公模式—共享空间取消职场固定位置,将其转变为共享空间移动式办公,设计“科技、智能、温馨”的职场共享空间,将共享空间打造成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客户经营和服务平台。

  多功能共享空间区

  共享空间内置65寸平板电视,为客户清晰展示公司各项文化风格、产品服务;为员工提供更好的智能操作平台,可提供业务洽谈、主题活动、团队建设等多场景服务。共享空间兼顾科技的力量与家的温馨,橙色和灰色的搭配,柔美的灯光配以清新绿植,简单不失时尚,便捷而又大气,给客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将中国平安的品牌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客户自主批改、保单自助打印区

  迎合平安“科技”主题,以自主批改、自助打印、智能理赔为主。随着客群年轻化,客户更偏向便捷、智能的一站式服务,对门店要求更具科技感、环境更温馨。

  自助茶水吧、半敞开式洽谈区

  自助茶水吧及半敞开式洽谈区为客户提供了轻松、舒适,便捷的体验环境 ,用专业、高效的服务确保客户享受到“科技、智能、温馨”的金融体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