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2月20日电  18日,贵州妇幼乳腺专科联盟与龙里县人民医院签约、授牌仪式及学术会议在龙里举行。

  贵阳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申湖同志参加仪式并讲话,龙里县人民医院袁步红院长致辞。贵阳市妇幼保健院乳腺甲状腺科负责人方延曼主持。

  申湖在仪式上强调,通过“贵州妇幼乳腺专科联盟”平台与各联盟单位建立深度联合机制,共享先进经验和技术成果、技术互助。专科联盟将助推成员单位协同发展、致力于互相合作,不断提升基层的疾病诊疗、人才培养、科研教学、学科发展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为百姓健康服务,推进健康贵州发展建设。

  袁步红在致辞中表示龙里县人民医院与贵阳市妇幼建立乳腺专科联盟,旨在通过学术交流加强医院学科建设,从而提升医院乳腺甲状腺相关疾病的诊疗水平,为当地群众提供更加专业的诊疗服

  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还进行了“贵州妇幼乳腺专科联盟—乳腺疾病诊疗规范系列巡讲—贵州妇幼乳学院(第六期)”的学术交流活动”。

  专家就乳腺、甲状腺疾病等开展专题讲座和病案讨论,期间设立讨论互动环节,专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困惑一一进行了交流解答,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最后贵阳市妇幼保健院乳腺甲状腺科负责人方延曼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发挥妇幼乳腺专科联盟牵头作用,工作中做表率,主动积极联系联盟单位同谋发展,不断提升全省乳腺疾病诊疗水平。(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