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2月20日电  贵阳市妇幼保健院乳腺甲状腺科开展2021年贵阳-龙里“世界乳腺癌粉红丝带”健康义诊宣传活动。

  “粉红丝带”活动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乳腺癌防治活动。为落实“健康中国”行动计划和更好地实施国家“两癌”筛查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广泛传播乳腺癌及乳腺疾病健康知识,同时积极参与全球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宣传活动,贵阳市妇幼保健院乳腺甲状腺科及龙里县人民医院联合进行 “2021年贵阳市‘世界乳腺癌粉红丝带’健康义诊宣传活动”。

  在龙里县人民医院就乳腺专科建设、发展和本次活动等情况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龙里县人民医院院长袁步红表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医患沟通平台,真正实现让群众在家门口看病,提高群众对健康的知晓率,我们要积极开展义诊,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贵阳市妇幼保健院乳腺甲状腺科负责人方延曼主任详细介绍了本次义诊活动的方案同时介绍的参加本次义诊的各位乳腺甲状腺疾病专家,并表示会真切地将“我为群众办好事”落实到行动上,并带来了先进的仪器、设备提高疾病诊断率。

  贵阳市妇幼保健院乳腺医护人员会同龙里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分别按事先预定的流程,分流群众,维持良好的秩序。本次义诊活动受益人次达一千多人,其中共计诊疗3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