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2月20日电 (胡磊)贵州平坝警方日前在云南南伞将一名在逃嫌疑人抓获,至此3年前警方破获的跨省贩卖毒品案涉案人员全部落网。

  2019年9月上旬,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区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一举破获了夏某某、龚某某、任某某等跨省贩卖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0余名,现场缴获冰毒1包、麻古1颗,后为固定证据对其住所进行搜查时,缴获冰毒15包、麻古5颗。但是作为该案共犯的龚某某却成为唯一的漏网之鱼。

  3年来,该大队秉承“吸必查贩、贩必查源”的宗旨。侦查员不断查找有关龚某某的各类线索,多次前往全国各地进行查证,但都毫无进展。该案几经波折,2021年年初,经侦查人员对案卷、涉案人员等分析发现,龚某某在案发后,曾与一云南籍女子在云南德宏出现过。经侦查人员前往云南开展工作时发现龚某某频繁在中缅边境活动。

  结合这条线索,警方继续深入调查。6月底,办案民警前往云南,终于查到了3处该女子的可能落脚地,并经过大量走访,在一处偏僻的养犬场附近中发现了嫌疑人员零时住所,但是依然没有发现该女子与龚某某的踪迹。从住所积灰程度看来,应该长时间没有居住过,案件线索再次停滞。

  经过数日的蹲守后,办案民警决定先行撤回平坝,并同当地公安机关进行沟通合作,同步对该住所动态进行布控。9月中旬,云南警方传来好消息,称该住所前两天曾有人居住。

  接到消息,办案民警第一时间赶到该居住地,经过近一周的蹲守,终于发现犯罪嫌疑人龚某某的踪迹。随即,办案民警立刻制订抓捕方案,伺机抓捕。9月24日,龚某某出现在该住所处周边一麻将馆内,民警当机立断,在麻将馆内将龚某某成功抓捕。

  目前,龚某某已被成功押解回平坝。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