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这么快邮储银行就放款了,有了这笔钱,我们就能够马上订烟,正好赶上年底铺货。”12月17日,收到邮储银行清镇市支行发放的30万元贷款后,余先生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据了解,这是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落地的全省首笔小额极速贷特色白名单业务,该笔贷款的成功发放,不仅拓宽了小额贷款新的服务渠道,更大大提升了烟草客户体验感,客户可随支随用,随借随还,放款速度快、支用效率高。

  第一个“吃螃蟹”的余先生在当地经营着一家小型超市,其超市年进烟量达100多万元。在走访商户时,得知余先生因年底想订大量香烟铺货,但因流动资金紧张,无法顺利铺货,于是支行第一时间主动上门服务,积极为其介绍小额极速贷特色白名单业务具备纯信用、手续简单、放款快捷的优势,迅速为客户匹配专门针对烟草缴款经销商客群的烟商专属贷,省市分行开通绿色审批通道,仅耗时1个小时即完成白名单建立,随后客户仅用5分钟时间在手机上就完成合同签署和贷款支用。

  清镇市支行负责人介绍,小额极速贷分行特色白名单还可以为优势行业或商圈经营户客群、优质农业生产经营及商业生产经营客群提供贷款支持,有效解决小微企业、致富带头人等经营主体所面临的“担保难、融资难”问题。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