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6日电  2022年1月6日,随着GY7167贵阳-忻州-天津航班平稳降落,标志着多彩贵州航空2022年首条新开航线贵阳-忻州-天津顺利开通,忻州五台山机场举行了隆重的首航欢迎仪式。新航线的开通,促进了通航城市间的经济、文化、旅游的交流互动。

  新开航线由E190飞机执飞,每周246执行。航班时刻如下:

  航班号 机场 起飞 到达 机场 起飞 到达 机场

  GY7167 贵阳 13:55 16:55 忻州 17:55 19:15 天津

  GY7168 天津 20:05 21:30 忻州 22:15 01:00 贵阳

  五台山位于山西省忻州市,是我国著名的四大佛教圣地之一。冬季是五台山最美的季节,白雪覆盖在天地间,洁白胜境里是木鱼轻敲,晨钟暮鼓,禅林如海的佛光禅寺。在这里,你双手合十许下的愿望也许也会更容易实现。天津是我国四大直辖市之一,是中国古代唯一有确切建城时间记录的城市;咸丰年间天津被辟为通商口岸后,西方列强纷纷在此设立租界,成为中国北方开放的前沿地。五大道、意式风情街、天津之眼等有名建筑,造就了如今天津中西合璧、古今兼容的独特城市风貌。贵阳是贵州省省会城市,“城在山中,山在城中”的独特布局向广大游客展示了最鬼斧神工的西南风景。

  贵阳-五台山为多彩贵州航空独飞航线,新航线的开通为贵阳、五台山两地间搭建了便捷的空中走廊,同时加密了五台山、天津两地的航班来往,极大缩短了旅客的出行时间,也将助力即将到来的春运旅客出行。

  多彩贵州航空自2015年以来,致力于为乘客提供温馨舒适的乘机环境,着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并依托贵州省特色旅游品牌效应,持续加大航线开发力度,不断强化安全保障,不断完善航线网络布局。截至目前,已开通航线58条,通航城市44个。未来,多彩贵州航空将不断拓展和优化航线网络,提升服务品质与出行体验,丰富广大旅客的出行选择。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