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贵阳龙湖·舜山府特推新春团购:贵州省公路局团购专场活动,优享额外98折优惠以及新春大礼包!届时,更有年货节福利,置业五重礼可享!

  龙湖起笔 匠筑王府钜著

  ‘为一座城筑起难以凌越的美梦’的初心,从来未变。这部传世级钜著,在匠筑打造之时,园艺大师远赴山东,只为亲自挑选一花一木融入府院四季;为了更好呈现门楣上的瑰宝,远赴厦门,只为镌刻东方庄重之美;远赴中国福建石材城,哪怕脚下一砖一石,每一寸肌理、都拒绝折中……一榫一卯间,凝聚东方传统之精髓,用千年积淀的中式建筑,致敬新的时代。

  无独有偶。贵阳龙湖·舜山府擎龙湖实力,承[二大观点、六大标准]匠筑逻辑兑现龙湖品质,傲踞观山湖政教核芯板块,以峯层视界,呈鉴大人物的人生景致,代代相传!

  品质奢居 

  龙湖·舜山府建面约105-160㎡府院国墅,以‘宋雅清制’建筑美学为基调,汲取皇家文化深邃滋养,中正高巍,傲立挺拔,见天地威仪,传历史工艺之道,倾心共筑“经得起时间检验的艺术精品”,深受市场盛赞不断!

  建面约155㎡湖岛大平层270°环幕·双阳台,一睹湖岛大平层的绝美,感受归家之境!山水美学样板间的东方气韵,是其对舜山府臻品的诠释,来访者为之青睐不已!

  建面约95-125㎡学府高层‘天幕私享户型’,无遮挡视野格局,收藏奥体斑斓风光;私享私密大境空间,邻里不干扰,守护居住隐私权,独揽有界生活。

  从“万境朝宗、府院盛启”营销中心撼世盛启,到[府院国墅][湖岛大平层]样板间惊艳亮相,再到[学府高层]热势加推,贵阳高净值人群的选择方向依旧是龙湖·舜山府!

  优质配套 

  龙湖·舜山府择址政教高地,与观山湖区政府、检察院、法院为邻;周边是贵阳奥体中心、地铁S2号线(在建中)、金阳医院、万象汇、喀斯特公园、万达广场、省地质博物馆、北师大附属学校高中部……多重利好之下,成为全城竞藏对象!

  正式签约上海明珠教育集团,依托于上海明珠教育集团的先进办学经验,将对观山湖区乃至贵阳龙湖·舜山府“科教版图”按下加速键!

  名校加持,政教在旁,商圈环伺,医疗保驾护航,纵享醇熟生活!品质利好逐一兑现,面对此等高品质配套极优的传世大宅,还等什么?新春团购,抢占先机,抓紧登境!

  新春献礼,年货节、置业五重礼,限时福利,机惠难得!传世钜著龙湖·舜山府,等待荣归的您!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