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贵州青酒酒厂有限公司“真年份”系列新品上市发布会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凯里市裕豪温德姆酒店举行。

  黔东南州政协主席潘玉凤、黔东南州政协副主席、黔东南州镇远县委书记龙家胜、镇远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仕根、贵州青酒酒厂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朱伟和部分企业、经销商代表参加活动。

黔东南州政协主席潘玉凤

  黔东南州政协主席潘玉凤致辞。镇远融媒体中心供图

  潘玉凤在致辞中提到,贵州青酒美誉度、知名度高,“喝杯青酒、交个朋友”的广告语曾响彻大江南北,青酒公司如今通过资产重组实现快速复工复产,令人振奋。贵州青酒的复兴与发展,是“黔东南工业大突破的一份自豪印记”。

 

  黔东南州政副协主席、镇远县委书记龙家胜 蒋尧池摄

  龙家胜认为,镇远历史文化悠久,自然生态良好,有酿酒的文化传统,而贵州青酒正是其中的代表。随着“真年份”后续走向全国市场,必将唤起消费者心中记忆,助力青酒这款贵州名酒再创辉煌。

 

  贵州青酒酒厂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朱伟  蒋尧池摄

  朱伟介绍,贵州青酒悠久的企业历史、独特的产区优势、雄厚的老酒资源储备和一脉相承的酱酒基因,为青酒这次做好“真年份”老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未来,贵州青酒有信心完成6000亿市值的经营目标,重新回到贵州省白酒企业前列,成为全国白酒头部企业。

新品展示   镇远融媒体中心供图

  新品展示 镇远融媒体中心供图

  此次贵州青酒发布的新品包括真年份3年、5年、8年三款产品,全部为酱香型白酒。外观设计上,三款产品紧扣“青”字,分别用影青、竹青、藏青三种色调区分年份,瓶身图案选用青山、青云、青水等元素,彰显贵州自然风貌。该系列产品以百分百真实年份老酒作为最大特色,坚守纯粮固态酿造技艺,坚持原酒陶坛长期储存,赢得了诸多参会嘉宾的好评。

  作为黔东南州和镇远县的重要本土企业,贵州青酒的发展也获得了州县两级的大量关注与支持。

  2021年11月13日贵州青酒资产重组完成后,在州、县两级政府和贵州青酒酒厂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发展势头良好,已经初步组建起覆盖全国的营销组织体系,并吸引了30家白酒大商加盟青酒,锁定销售额35亿元。

  本次“真年份”新品上市后,将被作为贵州青酒的核心产品进行重点打造,贵州青酒在各地的市场招商工作也将随之展开。(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