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21日电 贵州省信息中心日前召开2022年干部职工大会,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的工作任务。记者从会上获悉,2022年,贵州省信息中心将重点围绕七方面工作,奋力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展现新作为。

  2021年,贵州省信息中心“国省市县一体化跨行业数据融合应用服务平台”等系列课题、项目成功入选工信部试点示范项目、荣获中国信息协会、2021数博会“数字政府管理创新奖”及“十佳大数据案例”;《创新引领推动社会信用体系与大数据深度融合发展研究》课题荣获 2021 年中共贵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重大调研课题三等奖;算力网络方案、电子政务网络风险建议等多篇研究分析报告获省领导“点赞”;统筹组织完成在严峻疫情形势下的计算机资格考试;完成贵州综合信息网、贵州省计算机软件资格考试网站等平台的等保测评,系统安全保障能力大幅提升。

  2022年,贵州省信息中心将重点围绕着力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着力深化大数据发展研究取得新业绩、着力优化政府数字化转型技术服务取得新提升、着力推进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取得新突破、着力改进数据资源体系建设及共享开放服务取得新优势、着力提升信息服务与交流合作取得新突破、着力强化安全保障工作取得新进展等七个方面下功夫,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