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工业园区厂房

  工业园区厂房

  4月21日,湄潭栗香茶业出口约45000斤茶叶到马来西亚,销售额约90万美元。

  贵州省湄潭县栗香茶业有限公司立于2001年4月,位于贵州省遵义市湄潭绿色食品工业园区(湄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是一家集茶树良种繁育、茶园基地建设、茶叶生产加工、茶叶研发、茶叶销售、品牌打造为一体的茶叶专营公司,企业先后已通过了“SC”、无公害茶园基地认证,贵州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茶园

  茶园

  栗香茶业公司从2009年起,通过系统调查研究,确立了逐渐从基地建设、生产加工、原料性销售等转向品牌建设与打造,最终确立了以:贵州印象、妙品栗香、新一代标准绿茶----湄潭翠芽、办公茶、贵州栗香茶为公司主要品牌,通过对茶叶种植、管理、加工、销售责任到人,严格按照质量管理体系要求进行生产经营及多年的宣传推介,其栗香系列产品多次获得全国名优茶评比的高度评价。目前公司销售渠道主要以直销、经销、电子商务为主,产品主销国内市场。

生产车间

  生产车间

  2008年公司把有机茶加工厂建到复兴镇随阳山村,该地为湄潭县二类贫困村,把厂建在了茶农家门口,与周边专业合作社、贫困茶农签订茶青收购协议,并以略高于市场价格收购成员的茶青,在市场下跌时,实施保护价,保证合作社成员不受损失,并根据成员所种植茶园的面积和交易量按一定比例给予奖励,保证茶青原料收购价格。积极邀请省茶科所、县农牧局、科技局等科研及服务单位,结合公司战略定位有计划有目的在永兴镇流河渡、复兴镇随阳山开展茶园种植、管理,茶叶生产加工技术培训,几年来,累计培训茶农2000余人次,为当地及周边贫困村培养了大批茶叶种植、加工技术人才,农民受益更为明显,为我县带动贫困农户脱贫致富起到了一定的贡献。

  2021年是栗香茶业成立的20周年,坚持“守正创新、共赢未来”的理念,扩大生产规模,并独家联办第十届贵州茶业经济年会,向外界推广贵州的干净茶、生态茶。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