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近日,邮储银行贵阳分行把深入普及存款保险与抓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相结合,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理解和认知,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网点宣传提升客户自我保护意识。贵阳分行充分利用辖内网点显示屏和广告机不间断滚动播放存款保险宣传标语,营业大厅设置存款保险制度宣传展示区,摆放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折页和存款保险明白卡,让客户随时随地了解存款保险知识。网点还通过“微沙龙”“小课堂”等面对面讲解存款保险条例,提高存款人自我保护意识。

  户外宣传强化客户金融公平消费能力。贵阳分行各网点以支行为阵地、辐射社区,广泛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客户公平消费能力,让广大市民切实感受到了存款保险制度对存款人的保障措施。在开阳,支行员工组织宣传人员进村入户,到南江乡毛家院村开展宣传活动,向村支两委、当地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讲解什么是存款保险、保障范围、偿付限额、什么情况下进行偿付等相关存款保险知识。在贵安新区,支行宣传小组进企业,为企业职工送去了主题为“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的金融知识讲座。

  下一步,邮储银行贵阳市分行将积极打通存款保险宣传“最后一公里”,为及时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秩序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