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你们服务真周到,都服务到家门口了。”这是邮储银行贵阳市枣山路支行的员工们不知听了多少遍的夸赞,也是支行员工不知道多少次携带移动展业进企业、下乡村激活社保卡了。日前,枣山路支行又再次上门服务,为经营物业管理公司的所有员工激活第三代社保卡。

  公司人数较多,而且分散多地办公,支行工作人员提前对接,规划路线,兵分两路上门为公司员工激活社保卡。经过客户身份及证件核实、签字确认等一系列流程有条有序的进行,为处于6个点共计103位员工完成了三代社保卡的激活,并逐一讲解第三代社保卡的使用注意事项。公司员工感激地说:“平时上班没什么时间及时到银行激活,你们上门激活真是太好了!”,言语中流露出对邮储银行的感谢与信任。

  “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解决难题是我们一直奋斗的目标”枣山路支行负责人魏龙飞表示。

  这其实只是邮储银行贵阳市枣山路支行工作人员日常工作的一部分,曾多次安排员工为广大客户上门服务,主动服务得到了社会民众的高度认可。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