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为提高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提升公众金融安全防范意识,守好自己的“钱袋子”,6月15日,六盘水农商银行在六盘水审计中心的指导下,集中开展守住“钱袋子”线下宣传活动。同时,线上将自制小视频通过“微喇叭”向老百姓讲解如何防范金融诈骗,提升客户的参与度获得面。

  本次宣传,工作人员将生活必备的金融知识、金融技能以浅显易懂的方式传授给客户,重点针对老年人金融知识较弱、防骗意识不强、投资方式不清的普遍问题,向老年人讲解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如何谨慎选择投资渠道;并通过自制宣传视频向年轻客群介绍过度借贷、虚假骗贷的危害,进而使年轻客群树立良好的理性消费观念、谨防过度借贷,守好自身的“钱袋子”。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300余人次,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防骗意识,宣贯了正确的投资理念,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