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9月4日,农行贵阳小河支行先后接到两笔重要紧急抗疫资金结算汇划需求。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和紧迫的抗疫资金需求,该行主动联系客户对接情况,第一时间报备上级行运营、保卫、科技等部门,并协调2个网点和5名员工负责,全力做好金融服务应急保障。

  因网点所在区域及5名员工居住地均在管控区域内,无交通工具可以通行。接到工作任务后,在符合当地防疫政策要求下,该行5名员工不辞辛苦,从各自居住地步行前往营业网点。到达网点后,5名员工按照事先拟定的方案,各司其职,不到两个小时便顺利完成1500万元政府维稳资金的汇划、1.4亿元缴税以及医院711万元代发业务。

  “今天虽然累,但能为广大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做一点事,为抗疫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点力量,我感到很自豪”一名员工返回家后这样说到。

  下一步,该行全体员工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抓好疫情期间保障金融供给,为全市疫情防控贡献农行力量。(贵阳分行小河支行 席雪梅)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