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工行的贷款利率真优惠啊,是切切实实的将政策红利传递给我们,为工行的金融服务点赞!”雷山县某快递运输服务公司的负责人激动地说。

  受疫情影响,贵州省雷山县一快递运输企业经营收入下滑,当下又需要支付租金和上游公司周转款项,导致资金周转紧张。中国工商银行凯里分行在了解到客户基本情况后,迅速开展行动,于9月22日,成功向客户投放了2.15%优惠利率的10万元贷款。这是贵州全省工行系统首笔交通物流优惠利率贷款,也是工行认真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交通运输部关于设立交通物流专项再贷款有关事宜的通知》精神的体现,标志着工行凯里分行在黔东南州实现交通物流集群服务的新突破。

  工行凯里分行积极发挥黔东南地区交通物流牵头行的职能,草拟《黔东南州交通物流专项再贷款工作专班与交通物流企业座谈会方案》,第一时间与州人民银行和州交通局进行沟通,积极对接交通物流行业企业,搭建了政金企融资对接平台。统筹推进企业对接、项目储备、信息报送和贷款审批投放等方面工作,重点支持受疫情影响经营困难的道路货运物流行业“两企两个”群体(两企:道路货物运输企业和物流配送企业;两个:道路普通货物运输个体工商户、个体普通货运车辆车主),为其顺利复工复产做好准备。

  该行还专门设置了“黔东南州交通物流专项再贷款工作专班办公室”及“交通物流贷款示范窗口”,为交通物流专项再贷款工作的政策宣传和业务办理提供支撑保障。

  工行凯里分行在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过程中,始终把服务实体摆在重要位置,帮助中小微企业度过难关。而交通物流是市场经济中新的增长点,对于稳市场主体有着积极作用,工行凯里分行将持续为交通物流企业纾困解难,积极支持黔东南州交通物流保通保畅。

【编辑:刘美伶 】关闭本页
【编辑:刘美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