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曾获贵州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贵州十大茶叶潜力企业、贵州“干净黔茶全球共享”优秀茶商等荣誉的贵州正山堂普安红茶业有限责任公司通过贵阳市南明区红十字会向贵阳市南明区捐赠总价值7.52万元的普安红茶400罐。表达公司对抗疫一线工作者的崇高敬意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全力支持。

  据悉,贵阳市南明区自2016年以来,一直结对帮扶黔西南州普安县。帮扶期间,投入大量资金资源,不断增强普安“造血”功能,助力普安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区政府还多次高规格为普安茶企搭建宣传、推广普安红的平台。作为普安具有代表性茶叶企业,正山堂普安红茶业公司此次捐赠除了向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者致敬外,也是感恩南明区的帮扶之情。

  “不忘帮扶情,一片红茶心”。贵州正山堂普安红茶业公司总经理罗绍江说,南明区作为普安县帮扶单位,为普安做了很多好事、实事,正山堂普安红公司也是受益者之一。这次以“不忘帮扶情,一片红茶心”向南明区捐赠爱心红茶,也是代表普安人民“饮水思源,感恩帮扶”的浓浓情谊。

  接受捐赠的南明区相关负责人说,自疫情发生以来,广大疫情防控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以责任担当筑起健康安全的钢铁长城。此次暖心慰问,把关怀和温暖传递到疫情防控一线,体现了普安县对南明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增强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韩玉刚)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