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12日电(何艳)2021年3月28日起,多彩贵州航空将新开多条夏秋航季航线,方便广大旅客出行的同时,也将助力贵州省2021年旅游发展建设。

  新航季,多彩贵州航空对航线网络进行优化调整,计划新增包括贵阳-泸州-合肥、贵阳-银川、淮安-重庆、贵阳-汕头、茅台-汕头、宜宾-汕头、宜宾-济南、北海-泸州、西昌-郑州等多条航线,进一步提升航线网络通达性。

  贵州省一直以来聚焦旅游资源开发,深刻践行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的发展理念。经过多年转型发展,贵州旅游产品极大丰富。独特的山水风光、自然风貌、凉爽气候等生态旅游产品享誉全球,民族风情、人文历史、红色文化等文化旅游产品名扬天下。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促进贵州省完善对外的交通运输体系,改善投资及旅游环境,极大地方便民众出行,有利于为贵州省旅游经济、文化等方面的交流注入新的活力。

  多彩贵州航空作为贵州省唯一一家本土航空公司,以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作为主基地,积极打造覆盖全国的航线网络。夏秋航季后,机队规模13架,将运营航线46条,通达国内38个城市。烟雨如梦的三月,一起相约。乘多彩航空,看多彩世界。(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