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10日电(华苏敏)10日,从贵阳始发至西江千户苗寨景区的直通车“黔爽巴士西江号”正式开通。

  “黔爽巴士西江号”共有五条线路,分别从贵阳火车站、贵阳北站、花果园兰花广场、贵大西校区、花溪大学城5个站点发车。

  本次景区直通车由贵阳公交黔爽巴士与西江千户苗寨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推出,旨在打造雷山县与贵阳市的旅游大通道,方便游客直达包括西江千户苗寨在内的雷山县各个景点,避免为频繁转车、等车所累。

  “黔爽巴士西江号”景区直通车票价分为当日往返和次日返程,当日往返直通车票价为139元,两日游当日去次日返程票价为199元。游客在微信公众号“黔爽巴士”平台即可预定出行。

  此外,贵阳公交黔爽巴士同步售卖西江千户苗寨景区门票,为游客提供一站式服务。乘坐景区直通车的游客还将享受景区提供的免费导游讲解的优质服务。

  中国首部千年古村落实景演出《西江盛典》,也将于4月16日复演。贵州省本地居民凭本人身份证,即日起购买原价238元的《西江盛典》C区演出票,可享受1张88元,2张99元,3张118元的本省游客优惠,使用时间截至4月30日。(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