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9月14日电(路立光)金秋九月,来到成都局集团公司贵阳南车站,一片繁忙景象,让人欣喜。3季度以来,该站干部职工共奋斗、同发力,大打“组合拳”,为货运增量保驾护航,8月1日至9月12日期间,该站货物发送吨完成42.04万吨,去年同期增涨18.59万吨,装车8184车,去年同期增涨3221车,已近50%的增幅,为确保“两坚守、两实现”任务目标顺利完成鼓足干劲。

  作为服务贵州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纽带,该站把打赢“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作为必须完成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力实现货运增运增收。

  9月8日,该站党委书记、主管副站长带领党办、物流营销部及都拉营车间与四川中铁集装箱公司,前往都拉物流园就支部联创共建、项目开发、通道建设以及货源组织等方面举行座谈。双方决定成立联合小组,拟定具体实施方案与推进计划,为促进中欧班列的开行共同发力。

  以协作为支撑,该站重点管内重点运输项目,持续不断进行货源走访,促使路企通力协作。9月9日、9月10日,该站站长、主管副站长,率领货管部、市场部有关人员,分别与红狮水泥、中铁集装箱公司、贵阳商储集团,以及西南油品公司进行走访会谈,针对辖区内运行的乙二醇、水泥、水泥熟料,以及油品等项目的运行在四季度市场进行了解。同时,就近期水泥板块限产停窑可能导致外运量减少的情况商讨对策,采用铁水联运方式的可能性进行探讨,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力争在下游市场低迷的大环境下,确保项目稳步推进,为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奠定基础。

  此外,该站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认真宣贯新的《安全生产法》,牢固树立整体安全观,压紧压实各级管理者安全责任,守安全,促发展,实现货运增量稳步攀升。(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