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2月18日电 (伍健)由贵州建工集团五公司项目部组成的“爱心团队”代表一行,来到黔东南州台江县南宫镇交下小学校园内开展冬季爱心助学活动。

  “爱心团队”代表们带着公司项目部筹集的3万余物资,向交下小学37名学生捐赠了冬季保暖的衣裤、手套和学习文具与学校的取暖设备后,又单独资助了2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学生现金2000元和家庭生活用品。

  捐赠助学活动现场,南宫镇中心小学负责人杨昌辉表示,此次助学活动意义深远,贵州建工集团五公司温暖的善举,体现了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希望同学们将爱心人士的真情化为学习的动力,奋发向上,用优秀的成绩回报社会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的关爱。

  期间,“爱心团队”代表希望;受助学生好好健康成长,好好地学习,在未来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回报社会和家庭。

  受助学生代表,也用稚嫩的声音铿锵回答到,一定不会辜负好心的叔叔阿姨们的爱心,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大家的关爱。

  近年来,贵州建工集团五公司在开展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季爱心关爱等活动的同时,积极派遣干部参与乡村振兴行动,每年工会组织开展消费扶贫工作,号召员工定点采购农特产品,全力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