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玉舍雪山滑雪场温度0℃—4℃,滑雪场内造雪机呼呼地往外喷着雪花。

  “我们已经为滑雪场的营业做好充足的准备,造雪机也已经调试好,并尝试造雪。”玉舍爱必侬度假公园总经理戴东辉介绍道。

  玉舍雪山滑雪场位于“中国·凉都”贵州六盘水,处于北纬26度,海拔2300米,是贵州省首家高山滑雪场。

  今年,滑雪场所在的玉舍国家森林公园,与上海复星旅游文化集团达成合作,由复星旅文负责经营管理玉舍国家森林公园(含滑雪场),并将项目命名为玉舍爱必侬度假公园。

  更名后,玉舍滑雪场为了提升优质服务质量水平,重新进行了人力资源管理与优化,构建了新的运营服务团队并进行岗前专业培训。整个滑雪场共分为滑雪区、戏雪区、雪地摩托区、停车场、餐饮购物区等“五大功能区”,为游客们提供最全面的服务,雪板、雪鞋、雪杖、鞋架等也进行了更新增加,雪具一应俱全。

  改变不止于此,今年最值得期待的一定是玉舍雪山打造的“首届玉山雪山浪漫冰雪嘉年华”系列活动,隆重推出了浪漫的粉色雪。

  “我们的粉色雪是添加可食用染料,非常安全,衣服染色后也能轻易清洗。”戴东辉说,粉色雪让滑雪场更加梦幻。

  针对南北方游客的不同,今年滑雪场还增加了戏雪区,开设了很多趣味项目,如双板、单板、雪地摩托、雪上飞碟、雪地悠波球、雪地冲锋舟、戏雪、缆车等游客体验更加。

  “今年我们不仅对滑雪场进行了整体升级,还对整个度假公园进行了提升改造,丰富了业态。”戴东辉说,雪山酒店、森林温泉、云端魔方等均进行了提升改造。

  游客可以乘坐野玉海观光小火车,沿途风景从彝族文化穿越到绿林,看森山雪景,享受诗意时光;滑雪后,游客可以选择来雪山森林温泉体验冰火两重天,一洗疲惫;夜晚入住雪山酒店,享受曼妙夜晚,枕星河入梦。

  云端魔方还进行了优质招商,美食街品种丰富不重复,目前已有20多家商家入驻。这个冬季一定满足前来滑雪的游客吃、住、行、购、娱!

  据悉,玉舍雪山滑雪场预计将在12月25日左右开业,滑雪场现有初级雪道1条、中级雪道1条、高级雪道1条,旱滑雪道2条。从美国、加拿大等国进口造雪机49台、3台压雪车;设施设备完善优良。同时,滑雪场与东北滑雪名校合作,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滑雪教学服务。滑雪场可以体验双板、单板、雪地摩托、雪上飞碟、戏雪等冰雪项目,能同时容纳滑雪爱好者5000人,日接待游客量达12000人次。(顾冰洁 胡耀元)

【编辑:刘美伶 】关闭本页
【编辑:刘美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