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由贵州省摄协发起的贵州省抗疫战疫主题摄影作品线上展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开展,透过镜头捕捉我省奋战在抗疫一线工作者的瞬间,用光影记录感动。

  据介绍,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贵州省摄影家协会积极响应贵州省文联《团结“艺”心以“艺”战疫——贵州省文联致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的倡议书》,向全省摄影文艺工作者发起组织开展“看见最美的你”贵州省抗疫战疫主题摄影作品线上展的倡议。倡议全省摄影工作者特别是党员摄影人,在非常时期,积极投身防疫抗疫主题创作,真实记录抗疫战疫的瞬间,热情讴歌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凝聚万众一心、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精神力量。

  倡议得到全省各级摄影家协会的积极响应,目前,贵州省抗疫战疫主题摄影作品线上展已相继推出《看见最美的你》主题展3期,《消防专版》《警察专版》主题展各1期,贵阳市战疫摄影专题展2期。

《“党旗红”下的“火焰蓝”变身“战疫白”》 谯小龙 摄

《众志成城》 刘源 摄

《奋战在抗疫一线,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钱旭 摄

《花果园,您的菜来了》 付宁 摄

《观山湖区消防救援大队》 冉建祥 摄

《志愿者挨家挨户送抗原检测试剂》 乔啟明 摄

《清晨,我们出发!加油!》 邱俊 摄

《外卖骑手送货忙》 乔啟明 摄

《凌晨奋战在核酸检测一线》 杨明亮 摄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