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23日电(龙尧)以“触摸科技、亲近自然”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公益科普系列活动22日在贵州省植物园举行开营仪式。来自贵阳市盲聋哑学校的部分学生和部分老师参加了活动。

开营仪式 。帝一少年供图

  公益科普系列活动由贵州科学院、贵州省植物园、贵州省山地资源研究所、贵州帝一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帝一少年,下同)联合主办。

王瑶向学生进行植物科普知识讲解。 帝一少年供图

  贵州省植物园科普中心主任、研究员王瑶向贵阳市盲聋哑学校的学生讲解有特色的植物叶片、花朵形态特征等,学生们在王瑶的带领下参观了植物园内的杜鹃园、茶花园。

无人机拍摄的学生们围成一个爱心。帝一少年供图

  帝一少年教官向同学们讲解了各类无人机知识及应用场景,现场演示了不同种类无人机工作的方式,让同学们直观了解到无人机的应用对社会发展带来的变化。

帝一少年的教官在给学生讲解无人机知识及操作。帝一少年供图

  贵州科学院、贵州省植物园、贵州省山地资源研究所、贵州帝一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为关爱盲聋哑特殊学校学生公益系列科普活动,是建立在对特殊学校学生的关爱与培养上,让特殊学校学生充分感受到科技与自然的力量,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关爱特殊人群的学生,为公益事业尽一份力。(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