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捐赠现场。贵州省红十字会供图

  图为捐赠现场。贵州省红十字会供图

  中新网贵州新闻5月11日电(袁超)11日,贵州省红十字会接收到4家爱心企业捐赠877.84万元款物,定向用于支持上海疫情防控和贵州人道救助、乡村振兴工作。

  捐赠仪式上,各爱心企业代表向省红十字会授捐赠牌,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尹秋莲接牌,并向爱心企业颁发博爱牌匾及捐赠证书。

图为捐赠现场。贵州省红十字会供图

  图为捐赠现场。贵州省红十字会供图

  贵州山王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2400盒隐龙刺梨汁价值143.52万元,贵州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捐赠现金10万元,用于支援上海疫情防控工作;海南先声药业有限公司捐赠新必奇蒙脱石散价值574.32万元,用于贵州开展人道救助工作;贵州渣坪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捐赠现金150万元,用于助力贵州乡村振兴工作。

  对于接收到的爱心物资,贵州省红十字会严格按照捐方意愿,第一时间进行了调运和分配,切实将企业的爱心善举落到实处。同时,省红十字会将本着公开、透明、高效的原则,及时对捐赠款物分配使用情况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此次捐赠活动是贵州省2022年“红十字博爱周”系列活动之一。系列活动时间从5月初持续到5月15日,活动内容涵盖“5·8人道公益日”众筹募捐,开展“救在身边+生命教育”“爱心相髓+生命教育”等红十字生命教育行动,参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宣传普及红十字应急救护、防灾避险等知识,以此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凝聚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推动全省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