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16日电(杨桦)为有效帮助基层网点找到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振员工信心共谋网点发展。近日,贵州福泉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军,党委委员杨宏雷,总行业务发展部、合规风险部负责人等一行深入牛场支行调研并参加支行晚训会,深入剖析牛场支行在“开门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倾听员工对工作和考核的意见建议,为“夏季攻势”工作开展加油鼓劲。

  晚训会上,牛场支行员工逐个进行发言,对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指出目前绩效考核中存在的问题,谭军耐心倾听,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通过与员工的座谈交流,谭军指出:牛场支行在春天行动中任务指标完成不理想,工作推进不力,主要原因是员工精神面貌不佳,对待工作有畏难情绪;支行负责人在工作中失之以软、失之以宽,考核中当“老好人”“和稀泥”,未真正发挥二次考核作用,未真正做到奖勤罚懒,致使员工工作积极性不高,工作成绩不理想。他要求牛场支行全体员工加强党史知识学习,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发展力量,支行全体党员和干部要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员工在困难中谋发展,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要抓目标、强执行。所有员工必须围绕总行发展目标和部署,强化行动力和执行力,全力以赴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扬长处、补短板。网点在业务发展中要补齐短板、发挥长处,认真分析业务指标,找到业务提升的突破口,实现考核分数提升;三是要强斗志、鼓信心。作为县域金融机构的支农主力军,我们要有斗志、有信心,发挥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牢牢把稳农村基础市场、不断做实做优金融服务,强化巩固主力军的地位;四是要守合规,促发展。合规经营是业务发展的根本,要在坚守底线和清正廉洁的前提下开展各项工作,更不能“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出现懈怠工作情况;五是要敢担当、勇作为。面对工作中存在的各种困难,要勇挑重担,不要有畏难情绪,要有千方百计解决问题的决心和迎难而上的勇气,要干才能出成绩!(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