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7月28日电(马钰)多彩贵州航空计划于8月初新开贵阳-泉州航线。该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加强西南与华东地区的紧密联系,促进经济文化的交流,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更多的选择,助力区域社会交流和发展。

  贵阳泉州航线,去程GY7109航班,07:30从贵阳起飞,09:40抵达泉州。返程GY7110航班,10:25从泉州起飞,12:25抵达贵阳(具体航班情况以实际执行为准)。

  地处中国东南沿海的泉州,与台湾隔海相望,位于“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是我国著名的海港口岸,被评为“东亚文化之都”。走进泉州,站在新华北路开元寺的侧门外,阳光透过头顶的榕树,撒下斑驳的光影;微风拂过,树枝摇曳,抬头就可以望见千年前的东西塔,历史的沉淀尽在其中。纯粹原始的闽南文化,在这里讲述着千年古都的大气风范,守护着中华的古老文明。

  贵阳,是一座依山而生的城市。“山中有城,城中有山”的布局,给贵阳这座城市增加了别样的风味。这座山水如画的山地城市,拥有“黔南第一山”之称的黔灵山公园、秀美奇巧的百花湖、被誉为“中国森林氧吧”的阿哈湖湿地,感受黔州的丰富人文、秀美山水。千百年来贵阳用浓郁的民族风情和秀美的自然山水吸引着八方游客,风光旖旎,流连忘返。

  目前,多彩贵州航空在飞航线47条,通航航点39座。作为贵州省唯一一家本土航空公司,多彩贵州航空积极打造覆盖全国的航线网络,努力打造好贵州省“空中名片”的形象。积极融入和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全力保障安全运营,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致力于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出行的需求。(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