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5月12日电(记者 石小杰)记者12日从贵州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获悉,贵州省就业见习万岗募集计划自4月启动以来,已募集见习岗位3000余个。

  为方便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广大青年参加就业见习,近期,贵州省上线了就业见习线上服务专区,并与全国百万就业见习岗位募集计划服务平台互联互通,为供需双方搭建高效对接桥梁。服务专区依托贵州公共招聘网的“青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板块设立,为见习单位和见习人员提供政策宣传、岗位发布、供需对接等一体化服务。自就业见习万岗募集计划4月启动以来,已募集见习岗位3000余个,后续服务平台还将持续推出更多见习岗位信息。

  见习单位、见习人员可以通过互联网PC端登录服务平台提交见习申请,实现线上岗位对接。用人单位可在线申请成为见习单位、设立见习岗位;高校毕业生、青年可在线申请参加见习,根据单位类型、工作地点、学历要求等条件,查找心仪的见习岗位,投递个人简历进行岗位申请。

  见习单位和高校毕业生、青年也可联系属地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进行咨询申请。具体操作指南可登录贵州公共招聘网的“青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板块见习资料处下载。(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