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2日电 (记者 张伟)6月2日,共青团服务大学生就业行动——2022“千企万岗 携手启航”大学生招聘专场在线上拉开帷幕。这是团中央第一次把全国大学生招聘会放在贵州举行,以实际行动支持贵州推进人才大汇聚,助推贵州高质量发展。

  本次招聘专场由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师范大学联合主办,主题为“千企万岗 携手启航 就在黔城 业兴未来”,主要面向贵州省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线上依托百姓就业圈平台举办网络招聘会,1678家用人单位提供93525个就业岗位,供全省大学生线上投递简历及面试;线下开展“就业街”及配套活动。

  活动还在“GTV百姓就业”视频号和快手平台进行直播带岗,邀请招聘企业负责人或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做客直播间,讲解招聘岗位要求。同时,为了解各家企业招聘情况,主办方将提供后续跟踪服务,对还有招聘需求的企业,持续在“百姓就业圈”和“GTV百姓就业”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招聘推文,让招聘活动的效果不断延续。

  活动以帮助解决贵州青年就业、助力企业招聘人才为目标,将在线上持续开展一个月,助力贵州青年学子投身工业大突破、城镇大提升、农业大发展、旅游大提质,构建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体系,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团省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此次活动一方面将通过全国性就业平台,为大学毕业生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深挖就业岗位。另一方面要以全国性就业平台为载体,吸引更多省内外优秀大学毕业生扎根贵州、建设贵州,奋力推进人才大汇聚,为多彩贵州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以帮助解决贵州青年就业、助力企业招聘人才为目标,将在线上持续开展一个月,助力贵州青年学子投身工业大突破、城镇大提升、农业大发展、旅游大提质,构建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体系,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

  共青团贵州省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一方面将通过全国性招聘就业平台,为大学毕业生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深挖就业岗位。另一方面也要以全国性招聘就业平台为载体,吸引更多贵州省内外优秀大学毕业生扎根贵州、建设贵州,奋力推进人才大汇聚,为多彩贵州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