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17日电(瞿宏伦)4月17日,2021年贵州第三届全民健身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体育馆举行,来自贵州省内的12支羽毛球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根据年龄分为甲乙两组,参赛选手年龄最大70岁,最小21岁。

  比赛中,参赛运动员在场上挑战自我、奋勇争先,拦网、吊球、扣杀,打得快狠准。场上打得酣畅淋漓、难分高低,场下不时掌声阵阵、热闹非凡,充分展示出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全民健身带来的运动风气展现得淋漓尽致。

  经过一天的激烈对战,白云羽毛球俱乐部和锦屏玉狮龙俱乐部分获甲组冠亚军,风风火火闯九州队、榕江队、铜仁爱羽俱乐部、云岩羽协羽翼方舟代表代分获乙组前四名。

  比赛结束后,贵州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高蓉、贵州省羽毛球协会副主席马杰、贵州赖茅酒业贵州省区经理张超、榕江县政协副主席龙胜能分别为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牌及奖品。

  作为贵州慈善总会,“赖茅 · 爱羽成长”少儿羽毛球发展公益基金榕江县中小学校羽毛球主题公益活动的组成部分,此次比赛所有报名费用都将统一用于采购羽毛球拍和羽毛球,共同捐赠给榕江县中小学校,为榕江县羽毛球发展做贡献,每位参赛运动员在比赛结束后都获发了由“赖茅·爱羽成长”少儿羽毛球发展公益基金颁发的捐赠证书。(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