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16日电 (记者 张伟)贵州安酒集团总裁路通16日在2021贵州白酒企业发展圆桌会议上表示,贵州安酒集团将坚定不移建设百亿酒谷,实现百亿产值,让老名酒成为新黑马,实现贵州安酒集团战略规划和奋斗目标。

  在路通看来,当下白酒行业向优质产品、优质品牌、优质企业、优质产区集中,乃大势所趋,贵州白酒行业“四个一流”成为基本共识,通过政府引导、政企联动、企企联动,将再现白酒黄金十年。

  据介绍,安酒是有着百年传承的地地道道的贵州老名酒,始终坚持品质第一,安心本分,酿造正宗高品质酱香好酒,始终恪守五个100%,即100%酿自赤水河畔、100%酱香古法酿造、100%红缨子糯高粱、100%在陶坛储存五年以上、100%安酒自家原酿。

  路通说,贵州安酒集团将坚持走长期主义道路,做时间的朋友,做一家有责任、有担当、有作为、有贡献的企业。目前,安酒正不断夯实基础,投资百亿,精雕细琢打造安酒赤水河谷,将酿酒生态化、场景历史化、酒旅一体化,实现安酒集团更高更远发展。(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