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为切实做好安全隐患防范工作,强化员工安全知识教育,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近日,邮储银行万山区支行组织支行全体人员开展防暴防抢演练及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活动演练环节,支行制定了详细的应急预案,模拟了犯罪分子抢劫作案的过程,重点对职责分工、110报警、人员疏散等工作进行详细安排。演练过程中,参演员工沉着冷静,灵活地利用防暴工具将犯罪分子制服,避免了犯罪分子实施过激行为。整个演练过程环环相扣,参演员工能较好地按照应急预案完成发现疑情、保护自我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触发报警器、电话报案、疏散人群等多项工作。

  培训环节,消防工作人员一方面对本次防暴演练进行总结,指出在演练中存在的不足和营业人员现场处置的相关注意事项,另一方面组织员工对消防安全理论知识、各类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灭火最佳时机、自救逃生技能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

  本次活动,夯实了支行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基础,提高了员工对安全风险事件的处置能力及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安全管理落到实处,为支行各项业务健康发展和顺利推进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代姣)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