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5月28日电 (记者 张伟)2021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26日至28日在贵阳举行。满帮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徐强在2021数博会上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满帮是贵州本土的科技企业,2021年满帮以“与数博同行,让物流更智慧”为主题深度参与2021数博会。

  徐强说,数博会已成功举办七届。“七年以来,满帮从未缺席过,我们是属于跟数博会共同成长。让物流更智慧是我们今年的一个品牌升级,我们出了新的LOGO和新的slogan,‘让物流更智慧’就是我们新的slogan。”

  徐强表示,满帮是通过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等新型技术,对传统物流行业进行升级改造,实现了物流行业的降本增效和节能减排。“我们主要是通过四化,即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生态化,以点带面通过上下游产业链上的伙伴们共同合作、共生共赢,为贵州的经济发展作贡献。

  “满帮好比是一棵创新的‘小种子’,2015年的时候,伴随贵州大数据战略的发展通过招商引资落户到贵阳。这棵‘种子’在贵阳这片创新的沃土里面扎根、发芽、开花、结果,成为中国西南地区的一家超级独角兽企业。”徐强说,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扶持,满帮将积极履行社会主体责任,通过解决就业等为贵州“强省会”战略的实施来作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作为2021数博会的战略合作伙伴,满帮集团以“与数博同行,让物流更智慧”为主题亮相展会,展台以互动的形式向来宾呈现了货运物流大数据在智慧物流、物联网应用平台、智慧民生等领域运用与创新。

  满帮集团还参与了2021数博会中两场高端对话活动,深度聚焦工业互联网驱动产业数字化转型与大数据助力乡村振兴方向,向海内外展示满帮集团现有的物流数据库资源以及利用大数据对物流业的数智化改造成果。(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