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有这样一群人,绿城开发到哪里,他们就买到哪里,他们不仅自己反复购买绿城的楼盘,也推荐身边的亲朋好友一起购买,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绿粉”。

  映世以来,作为速度与热度并存的绿城贵州首作中交绿城·桃源小镇,一直备受众多绿粉的关注。

  2021年4月17日,在整个贵州的翘首以待中,中交绿城·桃源小镇盛大首开,不负期待,开盘成交218套,热销2亿+,去化率80%(截止当日17:00),实现了全线飘红的佳绩,再一次引发了令人瞩目的“绿城现象”。

  4月17日上午,中交绿城·桃源小镇生活美学馆众声鼎沸,现场的“绿城热度”持续高涨,等候区座无虚席,有近千余名热情的客户前往开盘现场,络绎不绝的人潮彰显了中交绿城·桃源小镇的硬核实力。

  选房开始后,现场氛围迅速升温,这是一场人与时间,与品质产品的赛跑。客户们迅速锁定心仪房源,[中交绿城桃源小镇]绿城洋房首开房源分秒递减。

  中交绿城·桃源小镇首开产品是贵州为数不多的6字头起的洋房,对于不少等待已久的客户而言,这次绝佳的置业机遇,一旦错过实难再来。在地产行业,“绿城现象”已经成为独特的标志性场景,全城热捧、一房难求的现象在全国不同城市上演,而这一次,贵州的“绿城现象”由中交绿城·桃源小镇领衔。

  追根溯源,[中交绿城·桃源小镇]绿城洋房的热度,来自于其本身的价值基因。

  绿城洋房背山面湖,占据小镇绝佳位置,直面龙川溪湿地公园,首开单价6字头起,以高层价格、更低密度的绿城洋房产品敬献贵州绿粉,还带精装、地暖,一应俱全,绿粉争抢毋庸置疑!

  中交&绿城深研城市人群的实际居住需求,同时取法二十余年住区营造经验,绿城洋房户型设计可谓独到。88-129㎡刚刚好的方正户型面积,带来了更低的收藏门槛,却丝毫不减生活的舒适程度。大阳台、大面宽、超大窗墙比户户瞰湖,为洋房的优雅再添一层享受,对面积与空间充分利用,这正是绿城20多年经验与修为的成果。

  热销,源于客户对绿城洋房的认可,而这背后更是离不开品牌为品质所付出的努力。在这个浮躁的时代,中交和绿城依然潜心耕耘,为品质不断做着“加法“,才有了今天热销佳绩。

  中交地产传承了中国交建的扎实基建经验,以国匠品质立足地产,以匠心精神深耕地产。雄厚的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综合开发等领域开发实力,形成了极具中交特色的精工住区,足迹遍布中国60余城!

  绿城作为中国高端房产营造专家,致力于打造“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第一品牌,连续16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连续17年位列“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业主复购率高达51%。其产品打造以多维度、立体化、规模化、可持续为谱系,已衍生8大产品系列、22个产品品类、22种建筑风格,其中小镇系列遍布多城,脍炙人口。

  除了产品的超强品质实力与想象力,同样具有吸引力的是中交绿城·桃源小镇所处的国家级新区所带来的世界级配套以及发展潜力。

  从楼市发展规律来看,板块未来价值是长线战略。

  国家级贵安新区,拥有超高起点的城市站位。当今互联网时代,大数据数字举足轻重,而说到大数据发展,贵阳贵安新区首当其冲!从2014年至今,七年蝶变,贵安新区俨然走出了一条不同于其他国家级新区的发展新路,成为强人口吸附、强产业提振、强交通集成、强生活宜居的高端产城新区。

  世界级、生活休闲服务配套不断完善,华为、苹果、可口可乐、恒力、万达进驻,今年6月将有35000高端人才进入贵州;贵安医院建设、教育资源的引入,贵安新区板块价值迎来跃升,中交绿城•桃源小镇距华为欧洲小镇仅约2公里,占据贵安发展头牌位置,未来贵安中心非此莫属。

  优越的自然条件,是天赐的禀赋,也是独到的优势。

  贵安新区有42%的森林覆盖率,5个生态保护区、8条绿廊及40万余亩七大公园环绕——星月湖、红枫湖、月亮湖、云漫湖、七星湖、天河潭、龙川溪湿地公园。2020年上半年,贵安环境空气质量更是达到优良98.6%,无一不凸显出区域优质的宜居环境。

  生活需要诗意,也需要便利。

  贵安新区连接观山湖区的“8横12纵”路网之一的主干道观潭大道、数谷大道、太金线在今年6月也将全线开通,贵安高铁站(即贵阳西站)、贵阳环城快铁也将在今年6月开通。贵阳贵安“15分钟通勤圈”即日兑现,中交绿城·桃源小镇屹立兴安大道旁,与城区主脉络紧紧相邻,高速连接!贵阳贵安的距离缩短,将不再只是被想象,这片热土也将真正蜕变成贵州的人居主场。

  中交绿城·桃源小镇不仅有超高的性价比,在这里还能看到未来的更多种可能。首开大捷,不负期望,燃动全城,让全贵州见识到中交&绿城的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都说好产品会说话,好品质会发声, 买房当选热销红盘,4月买房,还得看中交绿城桃源小镇,还没有购买的准业主要抓住机会抢占置业风口!

  中交绿城·桃源小镇效果图

  中交绿城·桃源小镇

  绿城洋房  盛大首开 燃动全城

  精装交付  全屋送地暖

  6字开头不负一城所期

  88-129㎡绿城洋房

  加推在即,敬请期待

  “中交绿城·桃源小镇”为本案推广名,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合同合约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的发布时间为2021年4月,有效期一个月,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如遇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方删除。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