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11月20日至28日,为期9天的美好交付第一天业主到访交付率达100%

  建筑是美好生活的载体

  交付是美好生活的兑现

  家期已至,归心如鉴

  三年时光,云著走过的每一段历程,都在不断提升贵阳豪邸分水岭的标准,并为贵阳豪邸创下多个领先,“领先社交规划思考的豪邸“、“领先贵阳服务标准的物业团队”、“领先贵阳入户礼仪的豪邸大堂”、“领先标准的贵阳豪邸社交圈层”。

  云著三年,美好共生。中铁阅山湖 云著承载着家人们对生活的期许,历经无数日夜精工细作,将一纸恢弘蓝图美好呈现。11月20日至28日,美好如约而至,二期楼栋如期集中交付,通过这场高标准、高规格的交付,与时光共鉴,悦见家境美好,兑现塔尖生活想象。

  心归家至 兑现美好期许

  ——回家是一场归心之旅。

  中铁阅山湖 云著在交付现场精心准备了多重归家礼仪,从北门行至交付物业接待中心,全程以礼宾式高规格接待服务,更有物业人员专程陪同讲解。

  进入交付现场,现场休息区精心布置的甜品区,准备了伞形取暖器,让暖意遍布每个角落,在物业人员悉心陪同下,给业主暖心的交付体验,让归家的每一步都充满美好惊喜。

  交付现场,交付流程井然有序,从业主签到、核验资料到手续办理、领取钥匙,云著将细心、贴心融于交付的每一环节,提高了业主在收房时的体验,同时为确保交付到位,并延续物业人员与验房师陪同的陪验服务,在业主亲自用钥匙打开门后,为业主验房过程进行详细记录并答疑。

  为了给业主更好的收房体验,云著为每一户业主都准备了特别的归家惊喜,在每户家门外摆放精美花束迎接,并在门上挂放一幅山水画,由云著专为业主准备的姓氏印章盖章后取下,寓意主人的豁达胸襟与山水精神。

  一把钥匙,一个承诺。云著以专业服务带来归心服务的升级,以由内而外对房屋品质进行严格审视,从细微之处出发,至真至诚为每一位业主归家保驾护航。业主家人们的满意,是对中铁阅山湖 云著的认可,也是云著实力的见证。

  匠心筑家 雕琢生活美学

  ——以云著之名营造塔尖人居。

  01〡山水之上 园林雅境

  云著的园林以山水为源,巧妙构思的一轴两园四台八庭的景观格局,两园以中轴为界,局部设计四台景观及八庭丰富层次景观,营造置身山水中的居住体验。

  南北两园与八庭的全部呈现,展露了云著对景观的用心,此次交付的北园糅合了山林特有的氛围,呈现森林剧场、水景茶馆、影山桥等休憩空间,配合儿童游乐设施与悉心考量的园区塑胶步道,更能感受到云著生活的品质感。

  02〡以立面兑现 重构贵阳生活界面

  中铁阅山湖 云著对于外立面的考量是一次全新升级,此次集中交付的楼栋外立面采用现代轻奢风格,大面积使用玻璃幕墙,并以香槟铜色线条提升建筑整体质感。如今,云著所有楼栋外立面已全部完成施工,未交付楼栋将于明年5月如期交付。

  03〡以尊崇入户 还原塔尖生活细节

  云著所有楼栋地面入户大堂、地下车库大堂在设计上皆由精装打造,背景墙兼顾对称美学,地砖采用斜铺式工艺,从视觉上拉伸了空间的开阔感,每一栋并配备专属楼栋管家为业主服务,合计云著已完成18个地面入户大堂与29个地下车库大堂的交付,以尊崇归家感受,还原塔尖生活细节。

  04〡以丰盈空间 礼遇纯粹圈层社交

  每一处架空层的落成,都会考量老、中、青、幼4大人群的真实需求,随着此次二期楼栋的集中交付,童梦运动馆、悦乐轻体馆、松风茶轩等架空层也随之开放。目前,云著已开放16个架空层都以全硬装完成及部分软装完成的标准开放,满足业主多种社区生活场景内容的需求。

  三年时光,云著精工细作,每一次的交付都怀揣美好愿景,探索美好生活方式的营造,引领城市高品质生活方式的更新,为圈层人士寄托美好生活提供精神向往,以精工勾勒云著标准,匠造出只属于云著隐逸、立体的生活情操,终以定制兑现 成就塔尖圈层的挚爱之选。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